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21 年林寶堅尼超級跑車屢 Urus 與 Huracan STO 榮獲最多獎項


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繼續榮獲多個國際獎項,其中Urus和Huracán STO獲得最多殊榮。林寶堅尼在2021年所獲獎項數量是兩年前的兩倍,對品牌來說無疑是史上最佳的年份之一。

在英國《Top Gear》雜誌舉辦的電動車大獎評選中,林寶堅尼的首款混能超級跑車Sián被記者 Chris Harris評選為「年度電動車」,備受世界矚目。


超級SUV Urus在所有林寶堅尼車型中的領先地位得到確認,Urus連續第二年被德國著名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的讀者評選為進口大型SUV類別中的「最佳車型」,被德國《Sport Auto》雜誌評為進口汽車類別中的「最佳SUV車型」。此外,Urus也獲得了德國《Off Road》雜誌的認可,在超豪華SUV車型類別中榮獲「越野車獎」。

林寶堅尼搭載V10引擎的車型系列也備受讚賞。2021年,法國《Motorsport》雜誌頒授「年度跑車」和「最佳引擎」獎項給Huracán STO。Huracán STO的賽車基因也獲得美國CarBuzz媒體網頁的肯定,被稱為「2021年度賽道武器」。此外,Huracán EVO車型也贏得高度讚賞。Huracán EVO後驅版被美國著名雜誌《Robb Report》頒授「 2021年度跑車」獎項,並在《Robb Report》新加坡版的年度之最競選中被評為「2021年度最佳開篷車」,同時被印度《Car and Bike》雜誌評為「年度跑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