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易手車推介:Ferrari 2009 California 親民貴公子


擁有一輛跑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想,如果是開篷跑車就更加吸引。California 是 Ferrari 首次推出硬頂電動開篷的車款,配上首次採用雙離合器波箱和車神米高.舒麥加參與製作意見,星味濃厚,而且整體設計偏向 GT 和街道化,令 California 推出時受到廣大的車迷喜愛。


California 是 2+2 的座位設定,後座較適合小孩乘坐,但對於超跑來說這根本無傷大雅。California 的硬頂電動開篷是賣點之一,14 秒便能完成開關,天氣良好時想享受陽光樂趣,燈位停車等候時就可以搞掂。車內保持一貫 Ferrari 黑銀風格,大部份地方使用頂級真皮包裹和碳纖部件,加上 6.5 吋輕觸式彩色屏幕,內籠顯得豪華高貴。另外,雙圓儀表板的左方螢幕能夠顯各種行車資料,如行車里數、燃油存量和車門開關狀態等;還能透過頭車頭偵測裝置,感應與前方物件的距離,當太近時會有咇咇聲作出提示。


採用 4.2 升 V8 缸內直噴引擎的 California,並導入可變進排正時系統,提升燃油效率之餘,還能讓動力流失減少。在 7,750 轉時可輸出最大馬力 460 匹,在 5,000 轉時產生最大扭力達 485 牛頓米,配合七前速雙離合器自動波箱,由 0 至 100km/h 加速只需短短 4 秒便能完成,極速可達 310km/h。California 軚環上有紅色扭掣,可選擇 Comfort、Sport 和 CST off 三種模式。Comfort 模式是平時行車之選,懸掛偏軟,能帶較舒適的駕駛感。使用 Sport 模式懸掛即使變硬,在攻彎時性能更強,油門和轉向反應敏銳程度大大提升。至於 CST off 模式沒有一定功力會很難駕馭,因為所有的循述和穩定系統將會關閉,推頭或甩尾沒有電子設備輔助,只能靠車手的技術。


大型轉檔撥片增加駕駛樂趣,型仔又實用。


親民的 California,採用半桶形真皮座椅,提供舒適乘坐感與跑車運動的享受。


兩側的直列雙排氣候是 California 保證實力與街上收視率的法寶之一。


儀表板左方的螢幕能顯示所有的行車資訊。

Ferrari 2009 California 基本規格


引擎:4.2 升 V8 缸內直噴引擎


最大馬力:460 匹 / 7,750 轉


最大扭力:485 牛頓米 / 5,000 轉


傳動系統:七前速雙離合器自動波箱

製造年份:2009

車身顏色:紅色


行車里數:5,224km


牌照到期日:已過期


手數:1

其他:硬頂電動開篷 / 真皮座椅 / 
Parking Sensor

售價:HK$2,580,000
查詢:9228 8914(金孚汽車)

高級之選:Ferrari 2011 458 Italia


引擎:4.5 公升 V8 缸內燃油直噴引擎
最大馬力:570 匹 / 9,000 轉


最大扭力:540 牛頓米 / 6,000 轉


傳動系統:7 速雙離合器半自動波箱
其他: 泊車鏡頭 / Xenon Light / 運動化座椅 / 10″合金鈴

製造年份:2011

車身顏色:紅色


牌照到期日:未出牌


行車里數:4,456km


手數:1


售價:HK$3,980,000
查詢:9784 3582(新創意汽車)

文、攝: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