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30 天免費導航系統 PAO 簡單易用(iPhone App)


如果本身不太熟悉香港道路,此時 GPS 就可以幫到大家,但車子本身沒有 GPS 系統的話,以下介紹的這個 Hong Kong PAO 程式就絕對岩晒各位。用家可以自行設置出發點和目的地,還有模擬駕駛,程式先示範行駛路徑,加上以平面圖的方式顯示,比某些收費的 3D 導航系統還要準確,最重要是有聲音提示,在駕駛時無須看螢幕,聽系統發出的指示前進便可,增加行車安全性。另外,還有關鍵詞搜尋、分類搜尋和周邊情報,想搵餐廳或戲院等都能一目了然。Hong Kong PAO 操作簡易方便,絕對值收大家收藏,不過,由初次啟動開始,只有 30 天免費試用,30 天後如果繼續使用則需要收取HK$3.99。

名稱:Hong Kong PAO

售價:30 天免費

平台:iPhone、iPad

網址:http://itunes.apple.com/hk/app/hong-kong-pao/id444680434?mt=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