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中國平安網上汽車保險呈獻「Car1.hk 3 周年嘉年華」現已接受報名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 Car1.hk 已經為大家服務了三個年頭。目前,香港第一車網已成為本地最大型綜合型汽車資訊網站,同類網站全港讀者流量 No.1,而且節節上升!

就在這三周年的時刻,為感謝廣大讀者對我們的支持,Car1.hk 除了承諾繼續提供更多更好的資訊及服務外,我們今年更獲得中國平安網上汽車保險特約贊助呈獻「Car1.hk 3 周年嘉年華」。今次活動是我們為會員精心炮製,有野食,有野玩,而且費用全免,讓大家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Car1.hk 3 周年嘉年華」詳情:
日期:2012 年 4 月 15 日(Sun)
時間:11:00am – 5:00pm
地點:將軍澳 Island Golf Club(至善街,Chi Shin St.
費用:全免(參加者可獲免費泊車)

現場大量精彩節目
.高爾夫球體驗
.電動跑車試駕(Tesla Roadster)
.泊車比賽遊戲
.人車定向遊戲
.特色車品展銷
.現場示範講座
.周年壓軸抽獎

仲有荼點招待及豐富紀念品派送,永不落空!

參加名額有限,唔好再等,快 D 登入報名以及用 Facebook 通知朋友參加吧!中國平安網上汽車保險呈獻「Car1.hk 3 周年嘉年華」現已接受報名

注意:
1. 參加者必須為 Car1.hk 網站登記會員並預先報名,職員會個別通知獲邀者出席,而未通知及確認者恕未能招待。未成為會員者可到 www.car1.hk 即時免費登記。
2. 由於電動跑車試駕環節名額有限,如報名人數多於限額,將會於活動日之前隨機抽出參加者,並由職員通知確認。

「Car1.hk 3 周年嘉年華」報名表

由將軍澳隧道向 Island Golf Club 出發路線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