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寶馬香港員工大合照 攜手慶賀 50 周年金刻喜悅


為慶祝金禧時刻,寶馬香港為全體員工安排假沙田馬場拍攝大合照,接近500名員工鼎力出席。當日更特意準備了多款不同年代的寶馬汽車,象徵著每一個光輝10年。BMW 2500 是60-70年代為人知曉的型號,車齡接近半世紀。當日展出的BMW 2500是由一位客人借出,此車亦陪伴著車主羅先生共渡45個年頭,意義重大。

風靡一時的型號BMW 3 Series (E30),是率先將駕駛樂趣注入高級房車的先行者;代表著未來的 BMW i8,外型十分引人注目,是現代化的混能超級跑車。

行政房車BMW 5 Series (E60)及旗艦級房車BMW 7 Series (E38)均代表著寶馬豪華房車不可或缺的型號,行政房車BMW 5 Series (E60)更在2006年曾經為世界貿易組織第六次部長級會議出動220部豪華房車擔任指定禮賓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