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ABARTH 500e 小跑車六月歐洲推出


ABARTH 去年 11 月推出了 FIAT 500e 強化版 ABARTH 500e,並在義大利、德國、比利時、荷蘭、英國、葡萄牙和西班牙展開了巡迴展示活動。未來還將前往奧地利、法國、瑞士等國家。ABARTH 宣布新 500e 將於六月在歐洲上市,讓歐洲車迷倍感振奮。ABARTH 500e 配備單馬達動力系統,最大馬力達 155hp,最大扭力為 24kgm。0-100km/h 加速只需 7 秒,與同級車型相比表現優異。40-60km/h 加速比汽油版快約 1 秒。搭載 42kWh 電池,最大支援 85kW 快速充電,3 5分鐘可充至 80% 電量。


由於 ABARTH 汽油車排氣聲浪一直深受車迷喜愛,因此 ABARTH 500e 純電動車上亦搭載了符合 ABARTH 傳統引擎聲浪特點的聲浪模擬器。該模擬器根據實際駕駛狀況改變排氣聲浪,讓駕駛者享受更沉浸式的駕駛體驗。此外,「Key-On-Off」系統會在駕駛者進入車內時模擬 ABARTH 引擎車上的其他聲音,進一步提升沉浸式體驗。這樣的設計讓車主在駕駛這款純電動車時,仍能感受到 ABARTH 引擎車的獨特魅力,增加了駕駛樂趣。總之,這款車充分融合了性能、節能和沉浸式體驗,成為了一款獨具特色的純電動車。


這款車提供「Turismo」、「Scorpion Street」和「Scorpion Track」三種駕駛模式。在「Turismo」模式下,動力輸出降至 136hp 馬力和 22.4kgm 扭力,著重性能與耗能的平衡。「Scorpion Street」模式則最大化煞車動能回收,並保持良好性能。「Turismo」和「Scorpion Street」模式都支援單踏板駕駛,而「Scorpion Track」模式則提供最佳性能輸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