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前衛結晶之作 Alfa Romeo Mole Costruzione 001

Alfa Remeo 推出由 4C 演變出來的特殊車型 Romeo Mole Costruzione 001 ,集合了 Alfa Romeo 最前衛的設計理念,車頭是流線銳利的跑車造型,但車頂至車尾的設計以及延伸至後輪拱的雄厚背肌,配合四出尾喉,單單是外觀已經令車迷充滿驚喜。至於車廂方面,大量使用真皮作包裹,以及運用駱駝色和黑色的two-tone 設計突顯質感,並且以鋁合金飾板和簡潔作為中控台的設計重點。動力系統都是使用 1.8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37 匹及 349 牛頓米扭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4.1 秒就可完成。

文:Issac.C
影片:Carscoop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