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Infiniti 香港全球總部即將開幕 豪華七座 JX SUV 有機會現身


在 2011 年 11 月時已經跟大家報導過 Nissan 己經宣布將 Infiniti 的全球總部設立於香港,此舉是為了配合日產的 Power 88 計劃,加速全球市場業務的發展。近日,九龍灣大昌汽車服務中心經常出現 Infiniti SUV 的身影,而且最近陸續收到有關 JX 豪華 SUV 的消息,估計將會在 4 月全球總部開幕時正式推出。JX 有著家族式的大型鍍鉻鬼面罩和 D 柱新月的造型設計,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動 5.5 英吋,令到第三排乘客便方便進出和較寬敞的乘坐空間。JX 配備了最新科技盲點感知與碰撞警示系統,提高安全性,在必要時系統更會自動進行煞車以避免碰撞發生。動力系統方面,採用 3.7 升 V6 引擎,車主可以按照駕駛習慣選擇四輪傳動或前輪傳動兩種駕駛模式。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