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力世紀於本港舉行技術展覽


Apollo IE 始於對完美不懈追求,每一輛Apollo均是由手工打造並工程化到極致完美,與此同時,Apollo IE 兼備首個從單體座艙、副車架到碰撞結構均由碳纖維製造的底盤。

底盤的關鍵特性是其模塊化設計,增強安全性、抗扭剛度和對稱設計的同時,也減輕了車重。Apollo IE在其生產中還採用了先進的複合材料和3D打印部件。


自動駕駛開發底盤採用了GLM為Tommy Kaira ZZ開發的內部專有底盤技術,為自動駕駛軟件開發人員提供了低成本、易於定制化的開發平台。自動駕駛開發底盤具有電子轉向控制、電子剎車系統、大功率電動機和四個LIDAR傳感器,可根據客戶需求配合任何自動駕駛軟件或算法。


電動代步車(EMS)是力世紀旗下附屬公司GLM株式会社(「GLM」)最新發布的出行概念。GLM著手解決社會日益增長的老齡人口所面對的行動不便挑戰。該設計希望支持長者從汽車過渡到EMS,繼續保持活躍、獨立和外向的生活。

EMS將重點放在設計上,並激發騎乘代步車的慾望。它為消費者提供以設計為主導的產品,展示一種有趣而新穎的出行方法。EMS具有兩個DC24V 200W電動機(用於左右獨立驅動器)和24V 60Ah電池,重量僅為85公斤。電動代步車目前正在進一步開發,期望在2022年底實現商業化。


力世紀在進博會上首次展示其城市物流車。城市物流車旨在成為節省成本和時間的工具,以完成供應鏈中的最後一英里。公司開發此台功能完備的概念車,以推進客戶接受度和下游原型/量產開發流程。

該城市物流車滿足L7e-CU車輛(歐盟法規),可根據客戶的個人需求在眾多場景中使用。城市物流車的主要功能包括其手推車式電池系統,該系統允許快速換電場景,使車輛持續運營,不會因充電而停止工作;模塊化貨運單元可用作封閉貨箱型貨車或開放式貨卡;無鑰匙進入則非常適合車隊和共享使用。

為實現低成本製造,城市物流車可作為組裝套件運送到東南亞、中東和北非等地,然後在當地的微型工廠組裝,有望為出行行業創造就業機會。城市物流車預計於2022年開始生產。


800V碳化矽雙逆變器系統是公司與日本最大半導體和電子元件製造商ROHM Co., Ltd.成功共同研發的產品。力世紀的雙逆變器搭配固態電池(Solid State Battery)電池管理系統(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及先進的充電基礎設施,可在更小巧、更安全的封裝結構中實現更好的熱管理,從而縮短充電時間。原型逆變器在12分鐘內可充電達到80%的電量,我們的目標是至2021年底將其進一步降低至6分鐘。AFMG致力將這項技術應用於不同的平台和車輛,為世界帶來更便捷的運輸,更大的環境影響和更高的能源效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