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ston Martin 推出全球限球 7 輛 Vanquish One of Seven

Vanquish-01
Astin Martin 將推出全球限量只有 7 輛的 Vanquish One of Seven 客製化版本,這次 Vanquish One of Seven 是受到了德國知名單車廠「Storck Bicycle」的創創辦人 Markus Storck 所委託,其實 Markus Storck 早有前科,曾經就向 McLaren 訂製過 650S One of Seven。而這次的 Vanquish One of Seven 設計方面,據說 Markus Storck 是一位黑色狂迷,所無論是車外車內都用上大量黑色元素,例如引擎蓋、頭泵把、鬼面罩和側裙等包圍都改用了更輕量和具質感的碳纖維所打造。而車廂的中控台飾板同樣也是碳纖維打造而成,而座椅則改為跑車味道十足的菱格紋款式,頭枕還繡上了「One of Seven」的身份象征。不過,略為可惜的是仍然使用 6.0 公升 V12 自然吸氣引擎,但 Sportshift III 8 速波箱經過優化後,馬力也提升至 568 匹及 630 牛頓米扭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3.8 秒,極速可達 324km/h。

Vanquish-06Vanquish-02Vanquish-03Vanquish-04Vanquish-05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