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ston Martin Rapide E 魅力純電房跑


經過多次預告後,Aston Martin 終於正式推出全新 Rapide E 純電房跑,並且全球限量 155 輛,今年第四季正式推出。外觀造型與標準版 Rapide 略為不同,保留經典的鬼面罩,但重新設計了頭泵把及頭唇;車尾由於少了尾喉,所以換上了更霸氣的泵把和尾唇。車廂方面儀錶板採用 10 吋全液晶螢幕,可顯示時間及駕駛模式等行車資訊外,還可顯示電池狀態及續航距離等資料;還有大量使用碳纖維飾板減輕重量。動力系統方面,後軸配備的兩具電動馬達可輸出 610 匹馬力及 96.9kgm 扭力,由 0-96km/h 加速可在 4 秒內完成,極速達 250km/h;鋰電池容量為 65kWh,擁有 320 公里以上的續航距離。為了提供最豐富的駕駛樂趣,Rapide E 分別有 GT、SPORT 與 SPORT+ 三種駕駛模式選擇。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