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ston Martin Vulcan 雨中狂轟

vulcan
Aston Martin 街道版車款未來發展目標全力集於 DBX Concept,但除此之外,Aston Martin 亦不遺餘力發展賽車,因此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除了推出 GT12 Vantage 外,更將發佈品牌最強之作限量24輛的 Vulcan。繼早前於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初試蹄聲後,Vulacn 於 Total 24 hours of Spa 現身進行暖場活動和在 Spa-Francorchamps 賽道演出兩個Flying Lap單圈,並且找來了旗下車隊的車手 Darren Turner 負責架駛 Vulcan,雖然天公不造美遇到下雨,令 Vulcan 並未能全力施展實力,但也因而看到 Vulcan優異的循跡性,再加上巨大的水花,令大家對使用 7.0 公升 V12 自然吸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800 匹的的 Vulcan 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