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香港賽車手李英健和唐偉楓將在本週末向亞洲頂尖 GT 賽總冠軍進發


香港車壇兩位最耀眼的賽車強將—李英健和唐偉楓將在本週末代表奧迪香港車隊參加亞洲最大型、最嶄新且最矚目的GT賽事,誓要登上總冠軍寶座。

全年合共12回合的比賽將在中國新興建的浙江國際賽車場舉行最後兩役,奧迪香港雙雄將帶領17位代表10餘個國家和6家全球頂級汽車品牌的強勢GT3陣容迎戰。


香港著名賽車手兼本地車隊Phoenix Racing Asia負責人李英健表示:「這是我在亞洲所見過最鼎盛的國際GT3參賽陣容。賽季進行至今,唐偉楓和我已經攜手奧迪香港車隊,奪得兩次寶珀GT 亞洲系列賽回合冠軍和3次三甲成績,並將以積分榜榜首身份進軍季末戰。我們誓要捧走年度冠軍獎盃,為香港爭光。」


其隊友、年僅21歲的青年才將唐偉楓則渴望能向亞洲和世界證明,香港車手絕對具備在國際GT3賽事中爭勝的實力:「雖然香港沒有賽道,但我們有優厚的賽車運動傳承,超眾的才華和數十年的經驗累積。作為新一代本地賽車手,能夠贏得亞洲最重要的GT賽事絕對是我終身難忘的成就,同時也為香港再添一項普天同慶的體育壯舉。」


寶珀GT 亞洲系列賽次末戰將在星期六(10月14日)下午2時舉行,而收官戰則將在星期日的10時50分進行。http://www.blancpain-gt-series-asia.com/ 和寶珀GT 亞洲系列賽Facebook專頁將對兩場為時1小時的賽事進行直播。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