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六輛奧迪客戶賽車登陸 2018 寶珀 GT 亞洲系列賽


四支亞洲車隊將攜六輛奧迪R8 LMS GT3賽車參加寶珀GT亞洲系列賽第二個賽季的比賽,奧迪也由此成為該項賽事中參賽車輛最多的GT3賽車製造商。2018賽季將於本週末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舉行雙回合揭幕戰,奧迪車隊將參與GT3年度總冠軍、Sliver杯、Pro/Am組別和年度車隊的角逐。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寶珀GT亞洲系列賽是亞洲地區競爭最激烈的多品牌GT錦標賽。我們非常高興奧迪能與如此強勁的車手組合和客戶車隊參加這一賽事。對於這一卓越技術、豐富經驗與優秀人才的組合,加上奧迪R8 LMS GT3賽車的超凡性能與可靠性,我們信心滿滿,有望在比賽中大獲成功。”


馬來西亞車手米切爾·吉伯特(Mitch Gilbert)和奧迪印度賽車品牌大使阿迪亞·派特爾(Aditya Patel)這對強勁組合在2017賽季以一分之差錯失年度總冠軍,今年他們再度搭檔,為年度總冠軍出征。本賽季,WRT將為他們的OD Racing車隊賽車提供賽事服務,WRT作為奧迪運動的官方賽事服務合作夥伴已經取得巨大成功。

Absolute Racing車隊的馬丁·魯普(Martin Rump)和中國明星車手程叢夫的組合也將向賽事冠軍發起進攻。這也是這位22歲的愛沙尼亞小將和中國最成功場地賽車手首度攜手搭檔出戰。

Absolute Racing車隊同時還有兩台賽車參加Pro/Am組別競爭。香港車手方駿宇(Adderly Fong)將與韓國車手、前倍耐力挑戰賽車手Andrew Kim搭檔;2016亞洲雷諾方程式系列賽冠軍、25歲的澳大利亞小將Josh Burdon將與個人車手、前系列賽冠軍車手Anthony Liu搭檔駕駛。

奧迪R8 LMS杯三冠王熊龍(Alex Yoong)和馬來西亞車手林拱煒(Lim Keong Wee)搭檔,將代表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參加Pro/Am組別的比賽。去年在寶珀GT亞洲系列賽揭幕賽季中,奧迪賽事傳奇、前一級方程式明星車手熊龍曾斬獲Pro/Am組別亞軍頭銜。

參與Am組別冠軍獎盃之爭的還有來自KCMG車隊的日本車手Naoto Takeda和Takuya Shirasaka組合。2017賽季,這對搭檔收穫了兩回合的勝利,曾一度有望獲得該級別的冠軍。本賽季,他們將是該組別強有力的競爭者。

4月14-15日,寶珀GT亞洲系列賽將於馬來西亞舉行第一、二回合比賽。隨後比賽將移師日本鈴鹿賽道和富士賽道,最後比賽將登陸中國上海奧迪國際賽車場和全新的寧波國際賽車場。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