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奧迪運動亞洲青年車手再度衝擊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


奧迪運動亞洲青年車手余快、曹卓繼在上月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CEC)寧波揭幕回合斬獲冠軍後,這對車手組合即將啟程,代表奧迪運動亞洲絕對車隊向 CEC 第二回合發起衝擊。本回合比賽共有9台奧迪客戶賽車參與競逐,四環陣容將攜奧迪 R8 LMS GT3、GT4 賽車和奧迪 RS 3 LMS 賽車亮相株洲國際賽車場。

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程叢夫搭檔車手謝安代表一汽奧迪賽車隊出賽。在上一回合遭遇挑戰之後,這對車手組合再度回歸,劍指冠軍榮譽。


“在本賽季的 CEC 比賽中,兩位奧迪運動亞洲青年車手旗開得勝,在揭幕回合就將冠軍頭銜收入囊中。延續勝利勢頭、不斷獲勝是贏得賽季冠軍榮耀的關鍵所在,因此兩位元車手還需要在株洲回合比拼中全力以赴。”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 Alexander Blackie )表示,“四環品牌總共派出 9 台奧迪賽車參與即將展開的回合比賽,是 CEC 這一中國本土頂尖賽事中出鏡最高的國際汽車品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