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Hong Kong 昂首邁向 2017 竭力推動本地業界發展


奧迪香港成立第五週年,一直在汽車科技、服務和市場推廣上努力創新,務求為本地業界帶來突破。除了引進的多款新車受到一眾本地車迷歡迎外,正式推出的尊貴住宅汽車租貸服務「Audi at home」,更為本地消費者帶來便捷及隨心的駕駛體驗。2016年亦見證賽車品牌「Audi Sport」登陸亞洲,專注發展頂級高性能型號及賽車運動。奧迪香港今年將繼往開來,於創新數碼化及賽車運動推廣方面再創佳績。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在今日舉行的傳媒周年午宴上指﹕「2016年對奧迪香港來說別具意義。我們一方面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型號包括A4、R8及A3 Sportback e-tron帶到香港,亦藉「Audi at home」為品牌於香港的流動服務寫下新一章。更重要的是,我們將『Audi Sport』帶到亞洲,為喜愛賽車運動的車迷帶來奧迪引以為傲的賽車科技、賽事支援及客制賽事的專業知識。我們於去年因而成功於不明朗的汽車市場中擴大佔有率,穩守三大歐洲豪華汽車品牌的地位。」


René續說:「推廣Audi Sport、數碼化和都市流動性是我們今年的重點。為配合Audi Sport 的全球推廣策略,奧迪香港將引進更多S系及RS系型號,展現奧迪高性能賽車形象。今年攻港的型號將包括全新Audi S3,還有深受車迷愛戴的S4 Sedan、S4 Avant、S5 Coupé及R8 Spyder。在亞洲,奧迪會參與各個亞洲大型賽事如R8 LMS盃、寶珀GT系列及中國超跑錦標賽等。除了李英健會代表奧迪香港出戰外,亞洲最年輕的專業車手之一唐偉楓更會成為另一位代表品牌出戰的車手。在數碼化方面,奧迪正式在香港設立『數碼化及流動交通服務發展中心』(CCDM)、推出即時網上支援服務及網上銷售服務,令香港成為品牌在實施流動交通策略及數碼化新趨勢的亞洲樞紐。我們亦會擴大現時『Audi at home』的規模至其他項目,延續去年服務正式推出後的成就。

除此以外,今年到港的重點新車,更包括萬眾期待的全新Audi Q2。新車將為城中年輕一輩的車迷帶來新選擇。Audi Q2為全新的小型SUV,把超凡技術、凌厲設計、極致功能及創新配備共冶一爐。Audi Q2為全能車型,無論是挑戰越野路段,還是應付大城市中的日常駕駛,Audi Q2均能一一勝任。


奧迪香港在今日的活動中更首次展出新版運動型房跑S4。該型號於性能表現及燃油效益上均為同級之最。全賴車上全新研發的V6 TFSI引擎,新車的0-100km/h加速只需4.7秒,輸出最大馬力達354hp,而每百公里油耗更低至7.5公升。除此以外,新車標準配備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而駕駛輔助系統亦應用上最新技術,足見奧迪銳意將大型車系的前瞻技術移植到中型車系之上,令新車於各方面皆力臻完美。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