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推出全新品牌宣傳活動 重新塑造品牌形象


奧迪重新定義品牌理念 — 「突破科技、啟迪未來」,將人們的價值觀和需要視為全新品牌理念的核心,同時繼續保留可持續性、數碼化及設計作為品牌主軸。最新的全球品牌宣傳活動以『Future is an Attitude』作為口號,突出品牌正朝着可持續及數碼化的尊貴流動出行的方向轉型。 此外,奧迪亦首次向世界展示重新設計的品牌企業形象。

奧迪品牌高級副總裁Henrik Wenders表示:「我們重新定義『突破科技、啟迪未來』,並注入現代化的元素,使品牌能夠為未來發展作好準備,帶領顧客走進全新汽車時代。」他亦提到,此舉一方面透過科技改善人們的生活,同時亦能為社會作出貢獻。奧迪決心為未來塑造優質且引人入勝的流動出行體驗。」

奧迪香港代表處首席代表 Lothar Korn(郝龍德)表示:「奧迪將人們的價值觀和需要視為全新品牌理念的核心。『Future is an Attitude』將會成為奧迪香港在日後活動上的宣傳策略。奧迪同時以旗下第二款純電動車型Audi e-tron Sportback為香港的宣傳活動打響頭炮,進一步展示了奧迪致力為所有香港車迷提供絕佳體驗的承諾,也彰顯了品牌積極推動電動車市場的可持續發展。」

透過這個全球宣傳活動,奧迪展示出品牌正邁向一個電動化、數碼化,且令人期待的未來。除了Audi e-tron Sportback等現有型號,宣傳片亦呈現概念車型如Audi AI:ME,反映出品牌的創造力。一眾奧迪員工,包括設計總監Marc Lichte一同化身成宣傳片的主角,充份體現出品牌態度。

根據「Future is an Attitude」的宣傳方向,奧迪將統一全球的市場推廣活動,再按個別市場的文化及規例作出調整,而品牌將繼續以「突破科技、啟迪未來」作為核心理念。設於德國漢堡的創作公司thjnk會負責執行是次推廣內容的創作,並透過電視及數碼平台等不同渠道推出。宣傳活動的所有內容均會上載至全新網頁progress.audi,進一步向大眾分享創作背後的故事。

奧迪亦將首次透過全新品牌宣傳活動向全球公開重新設計的品牌形象 — 由奧迪「永不停步」(progressive)的形象出發,以全新視覺語言體現清晰簡約的風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