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Magazine 香港版創刊號載譽「駕」臨

audi-magazine-hk-01
奧迪香港繼上月於啟德郵輪碼頭舉行萬眾矚目的A3 Sportback新車揭幕及公眾試駕體驗日後再獻新猶,將品牌集生活時尚及品牌睿智的季刊Audi Magazine帶到香港,並於10月隆重登場。

Audi Magazine 香港版的誕生具有雙重意義。奧迪香港希望透過創立一個專屬的資訊平台與奧迪車主及車迷有更直接的溝通。同時,貫徹品牌追求卓越的精神,奧迪香港致力將Audi Magazine塑造為一本高品質、真正與香港讀者相關的雜誌,不只提供本地及環球車壇的嶄新資訊,更網羅汽車世界以外引人入勝的內容,包括藝術及設計、文化、旅遊和科技等的題材,貼近讀者生活脈搏。

audi-magazine-hk-02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inhold Carl 於Audi Magazine香港版創刊號發布會上表示﹕「香港不只是南中國區的商業中心,更豎立整個地區的文化和設計基調,並領導潮流。因此Audi Magazine更是奧迪從呈現品牌精神『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另一方式,以文字和圖片向讀者細訴奧迪『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故事。

Audi Magazine香港版的內容環繞「起程、馳騁、躍動、啟發」四大主題,引領讀者從多角度認識及了解奧迪於各個範疇的發展。「起程」以報導奧迪最新的動向為主,包括奧迪於城中舉辦的盛事。而「馳騁」顧名思義是奧迪最新最受矚目的車型展示區域,從「馳騁」走進「躍動」則猶如親身經歷各項奧迪支持的體育及試駕活動。然而奧迪更希望透過「啟發」一欄,從藝術、設計到科技刺激車迷的思維,與品牌一起邁向成功創新的未來!

audi-magazine-hk-03
創刊號與讀者率先遊走香港、韓國、馬來西亞、慕尼黑及法蘭克福等多個城市,感受奧迪引以為傲的設計及駕駛體驗。重點內容包括剛於香港推出的A3 Sportback的詳細介紹、面世十五週年的奧迪TT、奧迪於法蘭克福車展展出的全新quattro概念跑車、試駕RS5 Cabriolet暢遊香港南區,及於奧迪R8 LMS盃勇奪佳績的車手郭富城及李英健的賽後訪問。

除了新車和賽車的相關資訊外,更有兩年一度、全城熱捧的奧迪盃的賽後報導,令球迷欣喜若狂的刺激比賽絕不比賽車遜色,而當中加插拜仁慕尼黑體育總監森馬(Matthias Sammer) 的訪問,亦讓讀者了解他如何讓拜仁慕尼黑再度成為奧迪盃霸主。

audi-magazine-hk-05
奧迪一向走在科技潮流及藝術文化的尖端,Audi Magazine同樣為車迷分享世界各地最矚目及最具代表性的盛事,包括奧迪全亞洲首間數碼展覽館Audi City Beijing的面世,以多媒體虛擬技術鼓勵車迷設計心目中的「夢想號」,及奧迪於邁阿密/巴塞爾設計博覽會(Design Miami/Basel)上、來自漢堡的空間設計師Tim John的裝置藝術作品「Home of quattro」,以剪影方式展現quattro 駕駛者的熱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