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奧迪學徒將 NSU Prinz 改造成 240 匹馬力電動車


一群12名奧迪學徒將經典的NSU Prinz跑車改造成了一款引人注目的EV,以紀念德國公司在內卡爾蘇姆的工廠成立150周年。

這款名為EP4(其名稱是對Prinz 4的引用)的車配備了一個後置236匹馬力的電動馬達,該馬達源於2020年的奧迪E-tron,電源由插入式混合動力奧迪Q7 TFSIe中使用的前置電池提供。電池位於碳纖維引擎蓋下方,取代了Prinz的油箱。


儘管進行了全面現代化改造,這輛1971年的NSU Prinz 4仍保留了其前後燈和突出的肩部和車頂線條。已經對新動力總成進行了修改,該動力總成比Prinz原始的雙缸汽油發動機強207匹馬力。

主要變化是為了改善散熱。現在,空氣可以通過保險杠底部的大型綠色進氣口循環,熱空氣通過引擎蓋上的開口逃逸。甚至尾門也可以半開放以防止電動馬達過熱。

此外,地板、制動器和軸承來自奧迪A1,上面安裝了一個大幅度加寬的車身、寬輪和性能輪胎。


在後面,明亮的黃色尾翼附在滾籠上而不是車身上。車身本身塗有Suzuka Grey和Brilliant Black塗料-奧迪顏色-門上有“150”字樣。

內部採用極簡主義設計。除了與後擋板相同顏色的滾籠外,EP4的內飾還配有Recaro桶形座椅和數字儀表顯示速度表和行車電腦。

該項目中的學徒之一Dean Scheuffler表示:“我們想建造一輛不僅快速而且看起來很酷,還能紀念該地點成立150周年的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