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Audi Q6 概念車 500 匹電動車

audi-q6
以 BMW X6 及M-Benz 為對手的 GLE Coupe 為對手的 Audi Q6 將會以概念車身份亮相法蘭克福車展,並且更加會推出純電動車型。據了解,Q6 的定位介於 Q7 與 Q5 之間,比起其他 Q 系車款,Q6 的外觀設計比起一貫的沉穩風格更會趨向動感化,感覺如 SUV 中的 Coupe 版本。此外,Q6 電動車最快於 2018 年發佈,而且續航距離將會達到 500 公里,以及使用與 R8 E-Tron 共同的電動馬達,最大馬力達 507 匹,扭力峰值為 700 牛頓米。另外,Q6 將會使用最新的 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技術尾燈,OLED 具有自發光性、廣闊視角、高對比、低耗電,反應相同迅速及能提供更均勻的光源的特色所在。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