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奧迪車手閃耀馬來西亞、日本賽場


在雪邦,泰國超級系列賽Super Car GTM Plus組別比賽與GT亞洲系列賽同場進行,B-Quik Racing車隊參加了這一比賽的競逐。在第一、二回合比賽中,Henk Kiks和丹尼爾·比爾斯基(Daniel Bilski)分別獲得所在級別的第六、第五名。作為本場比賽中唯一的國際汽聯銅級車手組合,他們展現了不俗的實力。

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攜三輛奧迪R8 LMS GT3賽車登陸高難度的日本鈴鹿賽道,首秀日本超級耐久賽。在為時五小時的賽季揭幕戰中,唐偉楓(Shaun Thong)、熊龍(Alex Yoong)及區柏祥(Alex Au)以第四名完賽,與領獎臺失之交臂。


“祝賀布瑞特·比榮巴迪和Kantasak Kusiri旗開得勝,也祝賀各位奧迪客戶在系列賽中取得的優異成績,”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這個賽事週末,七輛奧迪R8 LMS賽車在兩個國家、三大系列賽奮力而戰,顯示了亞洲地區賽車運動的蓬勃發展之勢。”


GT亞洲系列賽第一回合
Absolute Racing車隊的孫竟祖和程叢夫以第二名完賽,這也是奧迪R8 LMS GT3賽車在本場比賽中的最佳戰績。在比賽的最後階段,孫竟祖在與比榮巴迪的拉鋸戰中獲得了最終的勝利。在僅剩一圈的時候,泰國車手比榮巴迪錯失亞軍的位置。但在國際汽聯金級、銀級車手雲集的賽場上,他駛出了全場最快單圈,並以第三名完賽。

EN Sport by Absolute Racing車隊的方駿宇(Adderly Fong)和Vincent Floirendo獲得第六名。方駿宇從杆位出發,但比賽一開始他便痛失兩個位次,隨後他追回一個位次,暫居第二。中場交換之後,Floirendo上場,他在暫別賽車運動一年多後重返賽道,賽出了不錯的成績。

在泰國超級系列賽Super Car GTM Plus組別比賽中,Kiks和比爾斯基從第九位發車,最終獲得所在組別第六名。


GT亞洲系列賽第二回合
比榮巴迪和Kusiri從第二排發車,獲得本回合勝利。方駿宇和Floirendo駕駛著他們的奧迪賽車獲得第三,最終助力奧迪客戶在本賽事週末斬獲四席領獎臺席位。

程叢夫在與搭檔孫竟祖交換駕駛後,表現強勢,最終以第四名完賽。

在泰國超級系列賽Super Car GTM Plus組別比賽中,比爾斯基和Kiks再次發力。他們駕駛著奧迪R8 LMS Ultra賽車從第九位發車,表現更勝上一回合,獲得第五名。


日本超級耐久賽第一回合
唐偉楓、區柏祥和熊龍組合從第五位元發車,這也是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獲得的最佳排位。比賽開始不久,由於和其他賽車發生碰撞,車隊決定在黃旗揮動期間返回維修區。然而,比賽重新正常進行之時,車隊正在通過維修通道,而錯失了時間。車隊組合在超過50輛賽車的賽道上奮力追擊,最終獲得第四名。

J-Fly Racing by 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的李勇德(Jeffrey Lee)、Andre Couto和Shintaro Kawabata組合從第七位元發車。比賽進行了一小時,從Couto交換駕駛後,一度升至第四位。

在李勇德之後,Kawabata接棒駕駛升至第三位,直至比賽最後階段。然而,由於返回維修區補充燃油,使得他們最終的名次下跌,以第五名完賽。

李英健(Marchy Lee)、林拱煒(Lim Keong Wee)和毛俊豪(Melvin Moh)駕駛著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的另一輛奧迪 R8 LMS GT3賽車參賽。在週五的自由練習賽中,車輛發生事故,團隊無法參加資格賽而險些錯失週末的比賽。

然而,在接下裡的48小時裡,車隊的工程師和技師們不知疲倦地投入工作,讓這輛奪目的粉色塗裝賽車得以繼續馳騁賽道,最終團隊以第八名的成績完滿結束了比賽。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