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R8 LMS 杯 2018 賽季將實行全新個人車手賽制


Audi R8 LMS杯第七賽季將專注個人車手。Audi 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踐行承諾,將為個人車手提供極具吸引力的、公平公正的賽事環境。在杯賽2018賽季的10回合比賽中,將實行導師指導專案並秉承“資料公開”原則,並且還將引入其他全球最具代表性的賽車活動。 

“個人車手是客戶賽車的中堅力量,”Audi 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在Audi R8 LMS杯2018賽季,我們的客戶將競逐最高級別的GT賽事,並在友好的氛圍中,參加全球最負盛名的汽車賽事,提高賽車技術,其中包括早前所宣佈的澳大利亞阿德萊德500街道賽揭幕戰。在杯賽的每一站賽事中,車手和嘉賓們都將享受到頂級尊享服務和令人振奮的品牌體驗。” 



杯賽新賽制迎來了一系列令人激動不已的賽事創新。來自Audi 運動的專業明星車手將以導師身份參與杯賽,他們會參加每場賽事的自由練習賽,從而為參加杯賽的個人車手提供關鍵性的對標資料;同時,他們也將在每個賽事週末為車手們提供專業的指導和支援。


為進一步踐行承諾,為參賽車手提供公平競爭環境,杯賽在2018年將實行“資料公開”原則。這項規定將確保來自於練習賽、資格賽及正賽中的所有資料都對杯賽車手開放,為車手提供一個友好互利的比賽環境,這將有力地促進個人車手的提升。 

Audi R8 LMS杯是全球唯一提供完整技術配置GT3賽車的單一品牌賽事。

杯賽為表現卓越的車手們設立了各項獎勵:杯賽GT3組別年度總冠軍將獲得一輛“杯賽限量版”Audi R8公路跑車;每個賽事週末表現最佳的車手將有機會加入Audi R8 LMS杯車隊,進軍2019道達爾斯帕24小時耐力賽。在2018賽季新增的GT4組別,年度前三名將獲得零部件代金券,該組別冠軍將獲得5萬歐元起的代金券金額。

2018賽季,Audi 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將與長期賽事服務夥伴Absolute Racing再次攜手。 

除Audi R8 LMS杯外,Audi 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也將致力於發展其賽事平臺。2017年,亞洲各大冠軍賽和區域賽事見證了有史以來最多的Audi 賽車參賽。2018賽季,四環品牌將與亞洲車隊合作,幫助極具競爭力的專業車手組隊參與到亞洲區域內頂級多品牌冠軍賽事之中。

明年3月3-4日,Audi R8 LMS杯將於澳大利亞阿德萊德500街道賽開啟全新的2018賽季。更多杯賽賽程細節、重要活動將隨後公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