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Audi Sport R8 LMS 杯公佈 2018 賽季官方合作夥伴


奧迪運動R8 LMS杯確定該系列賽第七賽季的官方合作夥伴。2017年12月玖娛樂公司成為杯賽官方合作夥伴,之後倍耐力(Pirelli)、嘉實多(Castrol)、sportauto、中國電視服務有限公司(CTVS)加入,共同組成了杯賽2018賽季官方合作夥伴的完整陣容。

“奧迪運動R8 LMS杯擁有這些優質的合作夥伴,我們感到非常激動。他們都是各自行業中的佼佼者,涵蓋賽車運動、生活方式、媒介傳播,構成了杯賽的合作夥伴強大陣容,”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我們將攜手這些合作夥伴,為我們的車手、車隊,以及亞洲和全球其他地區關注杯賽的數百萬車迷打造最高級別的GT賽事平臺。”

倍耐力作為官方輪胎合作夥伴,回歸杯賽開啟第二個賽季的合作關係。雙方的合作基於這一著名義大利輪胎製造商在業界的良好聲譽,倍耐力幾乎是賽車運動的代名詞。倍耐力不僅是一級方程式比賽的長期合作夥伴,同時還是寶珀GT亞洲系列賽、澳門國際汽聯GT世界盃的官方輪胎供應商。

玖娛樂公司作為國內領先的影視投資及製作公司,本賽季首度牽手杯賽,成為杯賽官方合作夥伴。玖娛樂公司將攜旗下一眾國內音樂及演藝界的明星車手參加GT4組別的比賽,其中包括影視明星韓庚。

全球領先的、專業潤滑油解決方案提供商嘉實多再度攜手杯賽,進一步強化了其與奧迪運動(Audi Sport)部門長久以來的全球合作關係。嘉實多與杯賽的官方合作自2012年杯賽創立以來就開始了。

官方媒體合作夥伴sportauto自2014年起即與杯賽開始合作,今年sportauto與杯賽再度攜手。sportauto是享有盛名的德國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在中國市場的姊妹品牌。

CTVS與杯賽續寫了合作夥伴關係,這一合作關係始于杯賽創立伊始。CTVS是亞洲領先的視頻製作和媒體發行公司,總部在北京,已連續7個賽季擔任杯賽官方視頻服務合作夥伴

延續2017賽季的傳播成果,奧迪運動R8 LMS杯第七賽季將繼續全力打造強勢媒體傳播活動。2017年,杯賽電視花絮節目在Fox Sports、星空衛視體育頻道及廣州電視臺等電視臺累計播放近100小時,收視範圍覆蓋80多個國家和地區,電視觀眾達4700萬人次。杯賽每一場比賽也在各大線上門戶網站上進行同步直播,總點擊量達240萬。

奧迪運動R8 LMS杯的社交媒體平臺,作為亞洲賽車運動領域的最強平臺,在2017年繼續取得長足發展。Facebook、Instagram、微博、微信及一直播五大官方平臺,總關注用戶數達850,000。2017年,上述社交媒體帳號上的杯賽內容閱讀量達4100萬次,其中杯賽視頻內容點擊量近500萬次。

2018年奧迪運動R8 LMS杯將於3月在阿德萊德賽道盛大開賽,隨後將登陸德國紐柏格琳賽道、中國寧波國際賽道及上海國際賽車場,最終將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收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