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中國首秀加冕全場冠軍榮耀


個人車手 Rio 成為本賽事週末的絕對焦點。在全長4.015公里的寧波國際賽車場,代表 Uno Racing 車隊參賽的Rio 首次駕駛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參與 GT 短程系列賽(GTSSC)揭幕回合,即將全場冠軍榮耀收入囊中。在第二場正賽上,Rio 以第二名沖線,收穫亞軍。

在本賽事週末,除了客戶車手 Rio 在寧波國際賽車場收穫全場冠軍和亞軍的出色成績,Absolute Racing 車隊車手林昊駕駛奧迪 R8 LMS GT4 賽車收穫了兩個組別亞軍,YC Racing 車隊的三台奧迪 R8 LMS 賽車取得了多個組別冠軍和領獎臺位次。此外,在全長5.807公里、極具傳奇色彩的日本鈴鹿國際賽車場,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 Sandy Stuvik 與個人車手潘君臨搭檔代表奧迪運動亞洲 Team X Works 車隊,駕駛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參與GT 世界挑戰賽亞洲杯 Pro-Am 組別的競逐,儘管比賽中遭遇諸多挑戰,但仍舊收穫了寶貴的積分。


“代表 Uno Racing 車隊參與競逐的客戶車手 Rio 攜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首登寧波國際賽車場即斬獲全場冠、亞軍,這代表著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在中國區域賽事的矚目開篇,”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同時也祝賀 YC Racing 車隊和 Absolute Racing 車隊在這個競爭激烈的 GT 賽場上所獲得的優異表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