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明星車手劉澤煊出征2019 Audi R8 LMS Cup

中國網路名人劉澤煊宣佈加入奧迪運動R8 LMS盃,他將參與盃賽第八個賽季的GT4組別競逐。這位現年30歲的車手曾在2018賽季上海站比賽中代表Absolute Racing車隊出戰,並連續兩次贏得組別冠軍,上演了完美杯賽首秀,今年他希望能再創佳績。劉澤煊已成為國內網路名人,他曾參加一系列線上真人秀,吸引了眾多粉絲關注。

此次,他與奧迪品牌達成全新合作,擔任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在國內的品牌代言人,而中國正是奧迪全球最大的市場。


“熱烈歡迎劉澤煊加入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大家庭。他既在網路平臺有自己的影響力,同時也是一位專業的賽車手,與我們同樣滿懷競速激情和創新熱忱,”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

“非常開心能夠參加2019奧迪運動R8 LMS盃。去年,我曾經駕駛奧迪R8 LMS GT4賽車參加盃賽,很喜歡這台賽車。所以我現在迫不及待想要回到駕駛艙,參加在阿德萊德舉行的賽季揭幕戰,”劉澤煊表示。


奧迪運動R8 LMS盃的第八個賽季將在澳大利亞標誌性的阿德萊德500街道賽期間揭幕,舉行第一、二回合比賽。之後,盃賽將返回故鄉中國,在珠海和上海分別上演雙回合激戰。第七、八回合將於日本舉行,助力奧迪客戶賽車部門的全年重點賽事 – 鈴鹿10小時耐力賽,這是洲際GT挑戰賽中的一站。賽季收官戰將在馬來西亞雪邦舉行。

奧迪運動R8 LMS盃2019賽季賽曆
第一、二回合,3月2-3日,阿德萊德街道賽道,澳大利亞
第三、四回合,5月4-5日,珠海國際賽車場,中國
第五、六回合,6月1-2日,上海國際賽車場,中國
第七、八回合,8月23-24日,鈴鹿國際賽車場,日本
第九、十回合,11月23-24日,雪邦國際賽車場,馬來西亞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