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R8 LMS GT2 賽車于古德伍德速度節首次亮相


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在古德伍德速度節發布全新奧迪R8 LMS GT2賽車。奧迪運動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Oliver Hoffmann、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Chris Reinke、九屆勒芒冠軍Tom Kristensen與古德伍德速度節創辦人里士滿公爵共同為全新賽車揭幕。現場觀眾以熱情的目光全程關注全新賽車的發布。該款賽車的輸出功率高達470千瓦(640馬力)——是奧迪客戶賽車部門11年歷史上動力最強勁的一款。

“這款賽車搭載性能卓越的V10發動機,是客戶賽車部門的尖端之作。富有傳奇色彩的古德伍德賽車節正是揭幕新款賽車的理想場地,”Oliver Hoffmann表示。


這款賽車為未來全新級別賽事而打造,填補了GT3與GT4級別賽車之間的空隙。GT2級別賽事特別面向擁有絕佳縱向動力學表現的賽車。這款賽車為紳士車手而設計,數十年來,這些車手一直是推動GT賽車發展的骨干力量。奧迪R8 LMS GT2賽車是參加汽車賽事的理想車型,同時也適合賽道日以及在賽車度假村舉辦的活動,賽車度假村活動在全球客戶中日益流行。奧迪運動發布的奧迪R8 LMS GT2賽車,是為客戶賽車項目推出的第四款車型。品牌旗下的其他三款賽車已經在全球TCR、GT3和GT4級別賽事中取得成功。


目前,這款動力最強勁的奧迪R8 LMS賽車已經面向亞洲客戶開放預訂。今年12月,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將開始交付第一批賽車。從2020賽季開始,新款賽車可以參與GT2級別賽事競逐,該級別為這些全球最美超級跑車開辟了全新競技舞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