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再度陞級


奧迪R8 LMS是有史以來最為成功的GT3賽車之一,其在全球範圍內已斬獲83個車手總冠軍頭銜和106項其他類別冠軍榮譽。為延續其輝煌戰績,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將現役的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賽車進行了再度升級。這款中置發動機賽車針對個人車手和客戶車隊需求進行了全面優化,在購買及維護成本上仍然擁有價格優勢。

“全新升級後的賽車能夠更充分地滿足我們客戶的需求,”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Chris Reinke表示,“該車實現的諸多創新也反映了我們車隊的期待所在。”

新車在五個方面實現了全方位升級,包括:空氣動力學、發動機特性、空調系統、懸掛系統和牽引力控制系統。這將助力奧迪運動在多達10個品牌激烈角逐的全球GT3級別賽事中保持強大的競爭力。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計畫于2021賽季攜再度升級的第二代奧迪R8 LMS GT3賽車首秀賽道,以最終完成對該款新車的全面測試工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