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 R8 LMS GT4 2020 升級款賽車推出


奧迪R8 LMS GT4賽車將于2020年以全新外觀亮相,這是該款賽車自2018年問世以來,首次迎來車型升級。這款奧迪運動入門級GT賽車至今已在全球范圍內17次斬獲冠軍頭銜,如今,該款賽車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和可調校性迎來優化提升,能夠實現更為精準的調校、定制化程度更高,令客戶從中獲益良多。全新設計的前后保險杠、經過改良的前導流板和側裙,將R8全新家族式外觀展現得淋漓盡致。


“無論從賽事還是商業角度而言,奧迪R8 LMS GT4賽車都是我們賽車項目的重要支柱,”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Chris Reinke表示。“通過這款升級版賽車,我們積極響應了客戶需求。我們采用了一些頗具實用性的創新設計,這對價格敏感的入門級GT賽車市場來說,是一個關鍵性影響因素。我相信升級款賽車會令車隊興奮不已,使之繼續創造輝煌戰績。”


我們改進了兩項關鍵因素,令賽車更具動感,同時,車手通過車輛調校可獲得更強控制力。新款賽車的牽引力控制和防抱死制動系統(ABS)在標準配置情況下,可通過方向盤上的旋轉開關,實現八個不同檔位的精準調控,這項設計源自全新奧迪R8 LMS GT2賽車。

升級款奧迪R8 LMS GT4將繼續搭載5.2升V10發動機,最大功率高達364千瓦(495馬力)。如現款車型一樣,發動機通過7速雙離合自動變速器將動力傳導至后輪。


這款賽車來源于公路跑車,其動力強勁且安全性高,無論是購買還是日常維護,都具有相當的經濟性。該款賽車是紳士車手的理想車型,與GT4賽事規章的精神完全一致,傳承了GT賽車源自公路跑車的優良傳統。


為2020賽季打造的全新奧迪R8 LMS GT4賽車定價不變,仍為198,000歐元(出廠價)。新車交付將于2019年12月開始。

從2020年1月起,擁有現款奧迪R8 LMS GT4賽車的客戶,可以在亞洲范圍內購買升級套件,價格為17,975歐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