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Audi 雙前鋒領軍主攻深圳車展


正在舉行的「深圳 – 香港 – 澳門國際汽車博覽會(以下簡稱「深圳車展」),Audi 帶同 14 部全新作品,並以佔地 1,960 平方米獨立展館形式參展!當中豪華級房車 A8L 3.0T 及 R8 Spyder 更是首度於華南地區推出。A8L 3.0T 已於 4 月中上海車展完結後立即推出,並於 5 月份錄得 1,655 部的銷售量。它的 3.0T 引擎表現能與4.0L V8 自然吸氣型號相比。至於 R8 Spyder 則以強大的 5.2L V10 FSI 設計見稱,亦是它首度於中國大陸市場發售的 Audi 高檔跑車。


此外全球首部配備 8 前速 tiptronic 手動 / 自動變速器的中高階 SUV — Q5、中階四門房車 A4L、中高階級別行政房車 A6L,以及 A3、A5/S5、Q7 和 TT 等著名 Audi 車款,亦於深圳車展上登場。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