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鼎力支持“三亞·財經國際論壇“

audi-samya-forum-001
2012年12月15-17日以“全球變化格局中的中國”為主題的“三亞·財經國際論壇”在海南三亞隆重舉行。全球政界、商界、學界最具影響力的決策者、企業家等齊聚三亞,就全球化格局中的中國所面臨的新經濟挑戰、與國際大局互動等議題進行探討並提出具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一汽-大眾奧迪為論壇提供全新一代奧迪A8L及A6L組成的貴賓車隊,用尊貴、進取的高科技產品與體貼細緻的服務為年度國際政經界盛會增添專業、權威與高端的色彩。

audi-samya-forum-002
此次盛會聚首全球政商學界的重要領袖。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徐匡迪、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名譽主席黃孟复、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吳敬璉,以及為中美邦交做出突出貢獻的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等參加了會議,就國內外議題進行廣泛討論,並提出了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

audi-samya-forum-003

audi-samya-forum-004
論壇關注了全球變化格局中的中國企業產業創新、城市增長與環境、資源安全與新能源等議題。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葛樹文表示:“一汽-大眾奧迪非常榮幸能支持如此有國際影響力的盛會。作為中國高檔汽車行業的領軍者,一汽-大眾奧迪以’全價值鏈本土化’核心,這些年來不斷推動中國汽車產業鏈上下游的企業與國際接軌,為論壇探討的中國企業國際化進程與產業創新提供了成功的模式。”談到論壇關注的城市增長與新能源發展等話題時,他表示,“我們始終在關注未來的汽車技術,為了推動未來的汽車製造朝著綠色、清潔、安靜和節能的方向發展,一汽-大眾奧迪前瞻性地提出了融合三大奧迪先鋒科技的’全方位未來汽車解決方案’,制定了符合中國城市發展趨勢的汽車新能源戰略規劃,致力於實現論壇所探討的經濟增長與資源環境和諧共生長。”

audi-samya-forum-005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