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奧迪夥拍二十世紀褔斯影片呈獻《變雀特工》電影宣傳短片


奧迪與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及藍天工作室聯合推出獨家宣傳短片,為將於全球上映的《變雀特工》「Spies in Disguise」 動畫片打響頭炮。名為「Lunchbreak」的短片講述超級特工Lance Sterling(Will Smith聲演)和科學家Walter Beckett(Tom Holland聲演),坐上奧迪首度為動畫電影打造之概念車Audi RSQ e-tron的驚險經歷。

在短片中,風流倜儻的頂尖特工Lance Sterling與科技天才Walter Beckett駕駛著RSQ e-tron,於華盛頓的街道和地道飛馳疾駛,憑藉這概念車的全自動駕駛模式和經Functions on demand啟動的boost加速功能,上演一場精彩絕倫的汽車追逐戰。短片可於此網頁觀賞:audi.us/SpiesInDisguise。

奧迪聯同藍天工作室以極具前瞻性的設計語言打造出全自動RSQ e-tron,此電動概念車配備自動駕駛模式,並設有未來感十足的全息速度計。

奧迪數碼業務客戶體驗副總裁Sven Schuwirth表示:「這部超級特工電影的故事情節動感十足,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創意平台去展示品牌的創新和科技,以及體現未來流動世界的可能性。」

《變雀特工》將於2020年1月23日於香港上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