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Sport 發表限量 44 輛 Performance Part R8


Audi Sport 推出全球限量 44 輛、售價為 176,560 英鎊的 Sport Performance Part R8,新車使用的全新包圍例如車頭定風翼、頭唇、車身側裙及大型 GT 尾翼等,重點在於能夠加強空氣力學表現,極速 330km/h 時能夠大幅增加 250 公斤下壓力,足足提升了 100 公斤,即使時速 150km/h 時的下壓力也增加了 52 公斤,高速行車動態更穩定。至於車廂則換上了全麂皮 Alcantara 和碳纖撥片的方向盤在 12 點鐘方向更有紅色定位點。動力系統維持 5.2 公升 V10 自然吸氣引擎,馬力維持在 610 匹及 57.1kgm 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