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胡博問鼎 2021 奧迪運動亞洲杯


奧迪運動亞洲杯2021賽季落下帷幕。個人車手胡博首次駕駛奧迪 R8 LMS GT4 賽車代表絕對車隊出戰,最終以773分的積分榜領先優勢奪得冠軍獎盃。這位冠軍車手所參與的首屆 GT 短程紳士杯(GTSSC)總共吸引65名奧迪個人車手參與亞洲杯競逐,胡博加入 GT4 組別比拼,並在兩場比賽中均奪得第一名。

“祝賀胡博。這位車手首度攜手奧迪運動部門,駕駛奧迪 R8 LMS GT4 賽車參與比拼,在整個賽季表現卓越,這正體現了奧迪運動亞洲杯的精神,即個人車手可攜奧迪賽車——不論是 TCR 賽事級別的奧迪 RS 3 LMS 賽車,還是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參與亞洲區域內舉行的不同賽事,共同競逐榮耀,”奧迪運動(亞洲)客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這一賽季總共有超過65名客戶車手駕駛奧迪賽車參與區域內的比賽,刷新了紀錄。”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