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奧迪荃灣售後服務中心現已投入服務


錦龍有限公司自成為奧迪在香港的獨家官方經銷商後,不斷致力提升服務質素,並投資擴大各項服務設施, 務求為奧迪車主帶來貼心及方便的售後服務體驗。 繼早前開設的觀塘及柴灣奧迪售後服務中心後,坐落於新界荃灣柴灣角街53-57號地下的荃灣售後服務中心亦於12月28日開始進行試業,並計劃於2021年1月正式投入服務,完善了奧迪品牌在香港的服務網絡。

荃灣售後服務中心佔地38,000平方呎,樓高兩層,擁有10個獨立的維修工作間。全線售後服務中心僱用經全面培訓及備有維修奥迪經驗豐富的註冊機械及維修技師,透過奧迪德國原廠的網上技術支援系統及專業維修團隊支援,維修程序全依照德國廠方工序進行及檢查,務求為香港的奧迪車主提供最全面,且最準確無誤的專業一站式原廠保養維修服務。

奧迪觀塘、柴灣及荃灣三個售後服務中心均設有VIP Shuttle接送服務, 車主只需提早預約,便可體享更加便利的售後服務, 感受與眾不同的奧迪品牌專屬款待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