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Audi TT 試駕日

audi-tt-55-quattro-2015-review-01
全新Audi TT作為第三代型號,憑著標誌性設計及動感特質展現懾人魅力,延續永恆經典。第三代Audi TT採用較多水平線條的車頭設計,家族式單體面罩比上代更廣闊扁平,再以V形線條在引擎蓋上伸延,讓輪廓更為鮮明。

全新Audi TT採用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碼化儀表板,並替代了MMI顯示屏幕,令車廂陳設更為精簡。全新設計的MMI多媒體娛樂資訊系統,設有操作簡便的MMI旋鈕及兩個按鍵以控制電話、音響及多媒體選項等功能;駕駛者更可在旋鈕上的MMI touch觸控板上作中英手寫輸入文字,亦配備中英話音輸入功能。

專為新Audi TT而設的quattro drive軟件,配合新車的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及Audi Drive Select動態駕駛選項系統,駕駛者可調校所有車輪的輸出,以配合自己的駕駛風格。

本週末於Audi 兩大陳列室舉行《全新Audi TT 試駕日》,首批現貨以$593,800發售,請即致電3465 0000預約試駕,體驗全新Audi TT的高效性能。

《全新Audi TT 試駕日》
日期︰5月1-3日(本週五-日)
時間︰上午10時 – 下午6時
地點︰奧迪九龍及香港陳列室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