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奧迪將史無前例地攜 16 台賽車開啟第 67 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征程


Audi Sport 將派出強勢陣容,出戰於11月20-22日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期間舉辦的澳門GT杯和澳門東望洋大賽兩大賽事。駕駛3台奧迪R8 LMS GT3賽車的非凡車手包括:奧迪運動亞洲天石車隊的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陳維安,代表奧迪運動亞洲X Works車隊參賽的前奧迪運動R8 LMS杯賽冠軍車手李英健,以及來自天石ZUVER車隊的奧迪個人車手盧啟峰。


由13台奧迪RS 3 LMS賽車組成的創紀錄房車陣容將在澳門東望洋大賽重磅集結亮相。目前領跑奧迪運動亞洲杯積分榜的車手吳怡帆將繼續與征戰TCR China的老搭檔326汽車運動車隊攜手;擁有諸多冠軍榮耀的NewFaster車隊共派出三台奧迪賽車挑戰6.2公里的東望洋街道賽道,分別由鄒寶龍、孫俊龍和黃楚涵駕駛;久經賽場的凱飛車隊(Champ Motorsport)將派出楊曦與田凱兩位車手;TA Motorsport車隊將派出兩位澳門本土車手蘇沙(Filipe Souza)與吳健榮(Ng Kin Veng)。此外,其他駕駛奧迪賽車的個人車手還有TSRT天石車隊車手胡衡、黃樂夫(Michael Wong)、吳文法、張漢標,以及李萬祺(Henry Lee Junior)。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