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奧迪首支亞洲團隊強勢出征紐博格林

24h-nbg-qr2
下月正式揭幕的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 Nürburgring 24 Hours)昨天率先舉行了六小時的選拔賽,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派出了首支亞洲團隊參賽。李英健、程叢夫和唐偉楓攜手奧迪賽車運動體驗車隊強勢開局並摘取第八名的佳績,為他們參加5月15日 -16 日的耐力賽做足準備。

24h-nbg-qr1-1
2012年奧迪 R8 LMS 盃冠軍李英健、中國著名車手程叢夫和19歲的奧迪運動 TT 盃車手唐偉楓將初次征戰久負盛名的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屆時2014年奧迪 R8 LMS 盃冠軍熊龍(Alex Yoong)將加盟這支亞洲團隊,共同駕駛印有奧迪 R8 LMS盃標誌塗裝的戰車展開24小時的長途征戰。 2012年是熊龍首次代表奧迪勇闖這條堪稱「綠色地獄」的傳奇賽道。這條賽道位於德國,全長25公里,由北賽道和紐堡郊區附近的F1賽道所組成。

24h-nbg-qr4
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總監康博睿(Rene Koneberg)表示:「恭喜李英健、程叢夫和唐偉楓在選拔賽中勇奪第八名的佳績,為下月舉行的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強勢開局!此次征戰紐博格林耐力賽象徵著奧迪亞洲賽事持續加入奧迪運動全球頂尖項目的重要里程碑。很高興看到我們的車手在過去的比賽週末發揮得十分穩定和出色,他們是亞洲頂尖賽車精英的代表。」

六小時的選拔賽中李英健、程叢夫和唐偉楓輪流駕駛奧迪 R8 LMS ultra 戰車(15號),與其他77支實力強勁的車隊互相切磋技藝。周日第二節選拔賽程叢夫刷出了8分46秒386的驕人圈速,兩節選拔賽後奧迪賽車運動體驗車隊收穫了第八名的佳績。

比賽初期出現了不少戲劇性的場面。首先香港車手李英健的輪胎爆破,無奈把賽車駛回維修區。幸好技術人員迅速換上後備輪胎,車隊得以繼續比賽。整個比賽過程三位車手發揮得十分穩定,最終順利摘取第八名的佳績,並勇獲SP9組第六。

24h-nbg-qr3
「我們對比賽結果十分滿意,從中也汲取了不少經驗。」 李英健表示:「完賽本來就已經很困難,所以我們十分高興能夠摘取第八名。比賽過程中我們保持著穩定的節奏,唐偉楓作為年輕新秀髮揮得很不錯,而程叢夫的表現無懈可擊。這個週末我們有了充分的準備,十分期待下月正式角逐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

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持續引領著亞洲賽車運動的發展。除奧迪 R8 LMS 盃賽之外,部門還會參加全球高水準的國際賽事,為車手提供全面的發展平台。

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將於5月15日-16日揭開首戰序幕,屆時熊龍、李英健和程叢夫將披上奧迪賽車運動體驗車隊的戰衣勇闖堪稱「綠色地獄」的紐博格林賽道。

奥迪 R8 LMS 盃官方網站:www.audir8lmscup.com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