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全新九龍陳列室正式開幕


奧迪香港全新九龍陳列室正式開幕,並正式投入服務,為車迷和顧客提供全面的四環體驗。為了向遍佈港九新界的車主提供服務,完善了奧迪品牌在香港的服務網絡,繼去年落成的港島太古城旗艦陳列室,新陳列室落戶東九龍地區,新陳列室選址位於九龍灣繁華的核心地段,是香港最受歡迎的購車地點之一,為本地顧客營造更優質和便利體驗。


全新的奧迪九龍陳列室的設計完美結合了奧迪的品牌形象與現代奢華的元素,體現出奧迪的現代設計風格的標準。佔地4,000 平方尺、樓高四米的陳列室展示了奧迪品牌不斷進步、韌性和持續創新的精神,讓顧客盡情體驗奧迪的產品和先進的技術。場內展示多達八款奧迪車型,從轎車到 SUV、S/RS 高性能車到全電動奧迪 e-tron應有盡有,車迷們更可以率先欣賞四環品牌最新發布的內容。陳列室內同時設置Audi collection奧迪精品專區,展示奧迪品牌商品的精心造工和嚴謹標準。


陳列室不僅是顧客購買新車的理想地,新奧迪九龍陳列室特設Audi Café,將於2021年秋季正式開放。顧客選購新車同時,能享受奧迪為顧客提供的餐飲服務,盡享別緻奧迪生活體驗。為讓客戶帶來全面和更互動的體驗,陳列室內更設置顧客互動數碼專區,亦可透過參加新陳列室的各種品牌活動和設置,進一步了解奧迪品牌背後的科技與輝煌歷史。


奧迪集團中國及香港區銷售主管兼奧迪香港代表處首席代表Giorgio Delucchi 表示:「我們著重與經銷商的合作,他們是讓顧客體驗奧迪品牌獨有魅力的關鍵渠道。隨著奧迪九龍陳列室開幕,四環品牌擴大了在香港的覆蓋和足跡,同時讓產品更接近社區和大眾。我們深信這是香港本地市場的一個成就,同時熱切期待著未來更多令人期待的發展機遇。」


奧迪[錦龍汽車]總經理梁栢福先生表示:「能夠服務港九新界的奧迪車主,我們十分自豪。我們很高興為奧迪顧客提供優質服務,同時透過更便捷的設備,與他們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昇華顧客的選購體驗。我們將致力與奧迪攜手合作,推出為顧客生活帶來改變的創新產品,承諾會為尊貴的奧迪車主提供更全面及貼心的客戶服務。」

錦龍有限公司自 2020 年 7 月起成為奧迪香港的獨家官方經銷商。 為了向遍佈港九新界的奧迪車主提供服務,奧迪先後於太古及九龍灣設置兩個陳列室,同時在荃灣、觀塘及柴灣設有三個售後服務中心。於灣仔的Audi Approved :plus奧迪認可易手車,以及Audi on demand尊貴流動租駕服務中心。

全新奧迪九龍陳列室現已開幕:
地址:香港九龍灣臨樂街 19 號地下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至晚上8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