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林寶堅尼與 TOD’S 兩個意大利品牌宣布展開合作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和Tod’s宣布展開合作,攜手打造一系列奢華皮具、鞋履、服裝和配飾產品。兩大意大利知名品牌均是該行業的領導者,兩者的跨界獨家合作融合了意大利的工藝、傳統、技術研發和創新元素。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Tod’s 品牌於上世紀初由一位充滿激情和有遠見的匠人創立。約50年後,Ferruccio Lamborghini (費魯齊歐·林寶堅尼)懷著同樣的願景和激情創立了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並堅持致力於研發和創新。我們為這次跨界聯手,並可展現出純正意大利風格的合作深感自豪。」

「林寶堅尼代表了汽車領域中對設計和技術完整性的極致表現」Tod’s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Diego della Valle表示:「注重細節以及持之以恆的研發和創新是我們兩個品牌的核心價值,也是代表真正的意大利生活方式的價值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