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林寶堅尼推慶祝品牌成立 60 週年


60年前,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在當時還是一片空曠的鄉村地區建造廠房。公司成立於1963年5月6日,並實現了Ferruccio Lamborghini (費魯齊歐·林寶堅尼) 成為超級跑車製造商的夢想,而當時只有少數品牌能在超跑領域佔主導地位。

這位林寶堅尼創始人和年輕的工程師們懷著對創新的熱情和打破跑車行業陳規定的渴望,帶來徹底的革新。這些價值觀至今仍是林寶堅尼的基石,並由此打造出包括Miura在內的眾多傳奇車款。而Miura不僅代表了“超級跑車”一詞,其煥發出的精神和設計更帶動了整個汽車行業。多年來,林寶堅尼一直不斷成長發展,創造出標誌性的獨特風格、創新技術和卓越性能,林寶堅尼的品牌基因和自創以來就堅持的價值觀,也激勵了跨越幾代的人們。

在成立60週年之際,公司將在全球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每一場活動都別具特色,並會邀請林寶堅尼車主攜其座駕、林寶堅尼官方俱樂部(車會)、來自全球的經銷商和車迷共襄盛舉。

林寶堅尼60週年慶典已於1月19日在工廠所在地聖亞加塔·波隆尼的林寶堅尼博物館正式開始。煥新設計的博物館經過全面升級改造,以全新展覽“未來始於1963”揭開慶祝活動的序幕。

“林寶堅尼品牌日”日本站活動將於2月23日在鈴鹿舉行,這是品牌60週年慶典的首場國際活動。屆時,數百名超跑愛好者和收藏家將齊聚日本——林寶堅尼的重要市場之一。


4月29日,銀石賽道將成為“林寶堅尼品牌日”英國站活動的主場,以慶祝林寶堅尼成立60週年,預期將有超過300位林寶堅尼車主參與盛會。

下一個大型活動是在意大利舉行的60° Anniversario Giro (60週年巡遊)。該活動將於5月28日在博洛尼亞主廣場舉行並同時進行Concorso in Piazza,是一場向公眾開放的經典名車大展盛會。活動當天,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名林寶堅尼車主、收藏家和車迷將共聚一堂,共同慶賀品牌的輝煌歷史。

今個夏天,作為林寶堅尼重要市場的美國亦將會舉行一場“60週年巡遊”。

9月,林寶堅尼將在其全球第二大單一市場——中國市場展開60週年慶祝活動。除了連續第九年舉行品牌標誌性活動“林寶堅尼中國巡遊”外,還將邀請超過100名車主和擁躉共同參加“林寶堅尼60週年慶典盛會”。

同在9月,林寶堅尼Polo Storico(致力於保護、保存和修復品牌經典車型的部門)計劃在意大利舉行品牌經典車型“60週年Polo Storico 巡遊”。

10月,位於羅馬的Vallelunga賽道將舉辦首屆“林寶堅尼節”。這場盛會是首次舉辦並歡迎所有車迷參加,慶祝品牌60週年誕辰以及所有為賽道而生的車型。

進入11月,僅由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2賽車參賽的單一品牌賽事——林寶堅尼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的全球總決賽將在羅馬Vallelunga賽道展開冠軍角逐。

林寶堅尼官方俱樂部遍布世界各地,目前在24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1,600名會員。這些俱樂部計劃在各自所在地分別舉行60週年紀念之旅和活動,以及以聖亞加塔·波隆尼林寶堅尼總部為目的地的意大利境內巡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