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榮獲 2022 任仕達(Randstad)僱主品牌獎項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被評為意大利前三名最佳僱主之一,並排列汽車行業之首。林寶堅尼與費列羅(Ferrero)和泰雷茲阿萊尼亞宇航公司(Thales Alenia Space)同時榮獲2022任仕達僱主品牌獎項,該獎項是由世界頂尖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任仕達頒發的唯一認證。

整體而言,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在職業發展機會類別中排名第一,並在聲譽、薪酬同福利,以及工作環境健康與安全方面均名列前茅。

「林寶堅尼重視員工的快樂指數,不斷學習機會,並關注工作的多元性,以打造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工作環境。」林寶堅尼汽車公司首席人力資本官Umberto Tossini表示。「林寶堅尼榮獲了任仕達僱主品牌調查等多個獎項,證實了對員工快樂指數的關注和對員工的關懷是傳播認知並創造價值的關鍵。憑藉提倡個性化和互相尊重為基礎的企業文化,我們的眾多措施旨在培養員工歸屬感,並促進員工的發展和成長。」

今年林寶堅尼繼連續第九年獲得「意大利傑出僱主」獎項的認可後,加上榮獲任仕達僱主品牌獎項,證明了林寶堅尼對以人為本的最高價值企業福利策略的堅定承諾。2021年公司推出了「林寶堅尼感悟項目( Lamborghini Feelosophy program )」,致力於關注員工的快樂指數,並由整體意識層面關愛員工。該項目包括與身心健康相關的長期措施,並新增了例如每日營養攝取和睡眠的重要性等提議。另外,公司已經啟動的計劃包括——多元性、包容性、親子和薪酬平等相關活動和措施亦會持續進行。林寶堅尼目前擁有超過1,900名員工,在2021年達到了5.6%的增長。

任仕達僱主品牌獎項根據其獨立調查結果而頒發,調查內容為評估潛在員工認為公司的吸引力水平。結果顯示,愉快的工作氣氛、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以及優厚的薪酬水平是員工選擇僱主的三個最重要因素。在意大利僱主品牌調查透過調查年齡在18-64歲的6,590名受訪者 ,包括學生、僱員和待業者,從而了解150間潛在僱主的吸引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