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球唯一 B.Duck X 現代 Veloster 展覽

IMG_6760
農曆新年,春風 Duck 意!一向形象百變的黃色潮鴨 B.Duck 新年化身 Cute 爆跑車,由即日起至 2 月 24 日現身香港潮流地標 — The ONE 同各位 kidult 車主拜年!

全球唯一一台B.Duck別注韓國現代「三門」跑車Veloster將現身The ONE露天廣場(加拿分道入口)!The ONE 今年的新年佈置以「The ONE X B.Duck 甜蜜新春夢工場」為主題,B.Duck 及好友在商場浪漫炮製甜蜜度爆燈及色彩繽紛的賀年糖果和可口冬甩,為你的農曆新年送上至潮至冧的祝福「蜜」語!

今次在 The ONE 獨家展出的 B.Duck 別注韓國現代「三門」跑車 Veloster 外型時尚動感,披上以趣怪 B.Duck 及賀年糖果和可口冬甩獨家設計的貼紙,成功吸引 B.Duck fans 的尖叫聲及艷羨目光!

b-duck-veloster-02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