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跟進】《首都高 Battle Xtreme》問題拆解


農曆年假後正式復工後收到通知,指出年假前夕推出的經典車 game 系列新作《首都高 Battle Xtreme》,部分車迷無法 download,筆者不敢怠慢,立即補上解決方案。

iOS 版本方面,只需要開一個日本 iTunes 帳戶就可下載並安裝。但仍有讀者表示無法下載,當時筆者手上的日系 Android 並無問題,最多只是煩一點、用 VPN 前往 Google Play 而已,因此一時間未能明白問題所在。

及後找回舊機 LG G3,用 VPN 前往 Google Play,立即知道原因何在︰

「お使いの端末はこのバーションに対応していません」,意思是現使用的手機,並不對應這個版本。

相信在遊戲於上周五更新至 1.0.4 版本前,已經出現這個問題。若再看回遊戲官網的支援機種列表,可見即使是 LG,亦僅限日版機(例如 au-kddi 版本 isai VL LGV31)。

既然如此,筆者唯有出「絕招」—— 請直接下載並安裝

講多少許遊戲裡面的車款,暫時總共有 32 款車可以入手(連同事前登錄特典款式)。車迷而言似乎不夠多,預計廠方會在日後追加新車。至於性能一開始與真車分別不大,不過在改裝 / 升級零件後,類似 K-car 跑贏 R32 的情況是有可能。所以大家努力地重玩 Boss 戰、儲更多零件升級。至於車本身是可以用同款車進行「限界解放(リミット解放)」,不過因為要同款車才可,而且無論是課金還是免費券(完成比賽或達成指定成就),車是比較難抽中。與此同時,更需要至少 3 部才可以上一個 Lv.(例︰3 星→ 4 星)。結論是頗困難……

還好藉提升「愛着度(Affection)」,仍可增強車輛的性能,大家可以堅持用同一部車勝出比賽,提升「愛着度」。

祝大家早日稱霸首都高!

文:SR-71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