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賓利車隊重返紐柏格林 24 小時耐力賽


賓利汽車賽事部門將攜手其歐洲合作夥伴賓利ABT車隊,出戰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Nürburgring 24 Hours)。
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是全球最為艱苦、最具挑戰性的國際賽事之一。賓利ABT車隊繼去年取得輝煌戰績後,今年將攜兩輛賓利歐陸GT3賽車,及強大車手陣容,重磅亮相紐柏格林。

三位極富紐柏格林參賽經驗的車手Chris Brück(德國)、Christer Jöns(德國)、Christian Menzel(德國),以及曾代表車隊參加GT Masters大師賽的車手Jordan Pepper(南非)將一起出戰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Nürburgring 24 Hours)。與此同時, Nico Verdonck(比利時)和2014年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冠軍Christian Mamerow(德國)也將強勢加盟,壯大車手陣容。


此次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共有約180輛賽車參賽,並將在21公里長的紐伯格林北環賽道展開激烈角逐。在出征這場賽事之前,賓利ABT車隊將在VLN系列賽的前兩輪測試賽以及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的排位賽上充分熱身。

賓利汽車賽事總監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表示,“去年是我們第二次參加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最終獲得了第七名的成績,完成了我們闖入前十的目標。今年,我們期待再獲佳績,為此,ABT Sportsline和賓利汽車賽事部門將全力以赴,贏得更好的名次。”

他還補充道:“我們很高興地看到,ABT Sportsline在保留2016年強勁車隊陣容的基礎上,今年更秣馬厲兵,新增了三位實力非凡的車手,這令我們對本賽季的最終戰績及雙方間的合作充滿期待。”

VLN首輪測試賽將於3月25日舉行,排位賽將從08:30開始,四小時耐力賽則於12:00開賽。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將於5月27~28日舉行。歡迎登錄www.nuerburgring.de網站購買賽事門票。

車手感言:

Christian Mamerow:“我非常高興能夠代表賓利和ABT車隊出戰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我知道比賽過程中將會遇到各種困難,因此,我們需要緊密的團隊協作,以贏得比賽的最終勝利。希望此次能夠問鼎冠軍,再創2014年首次奪冠的輝煌。”


Nico Verdonck:“成為賓利車隊的車手是一種榮耀,我非常自豪能夠與舉世聞名的賓利品牌進行合作。此次與賓利ABT車隊的合作讓我充滿了動力,我相信車手的精湛技藝與歐陸GT3賽車的非凡性能將完美契合,帶領我們在賽道上贏得巨大成功。”


Jordan Pepper:“首先,我要感謝ABT Sportsline團隊,以及給予我此次參賽機會的賓利汽車賽事部門。參加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能夠與這樣一支經驗豐富的車隊和隊友一起,在賓利汽車的大力支持下,駕駛賓利歐陸GT3賽車馳騁在紐柏格林北環賽道上,是絕無僅有的好機會。我已開始全力備戰此次比賽,在身邊隊友的幫助下,我將竭盡所能做到最好。”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