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Bentley Bentayga 破格出首款柴油版

bentley-bentayga-01
也許在香港不是很流行,但在外國的 SUV 車款必定會推出柴油版本,原因很簡單,動力強低扭勁、油價平油耗低和故障少更環保,因為對於車重身形大的 SUV,柴油版車型一直都不可少,即使連 Bentley 也決定在明年推出車廠首款柴油車款 Bentayga Diesel。Bentayga Diesel 使用 4.0 公升 V8 三 Turbo 引擎,由兩具雙渦增壓引擎及一具電動機械增器組成,最大馬力為 429 匹,最大扭力為 900 牛頓米可媲美 6.0 公升 W12 Twin Turbo 引擎,但轉速則比 W12 的 1250 轉再低至 1000 轉就可爆發,並且一直延伸至 3250 轉。Bentayga Diesel 由 0-100km/h 加速為 4.8 秒,比 W12 汽油版慢 0.7 秒,極速為 269km/h。Bentley 總工程師 Rolf Frech 表示,Bentayga Diesel 由 40km/h 至 120km/h 的加速表現與 W12 汽油版近乎相同。油耗為每公升可行駛 15.2 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為 210g/km。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