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賓利推出 Bentayga Mulliner 特別版


賓利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以其細膩精湛的純熟工藝,對屢獲國際大獎的添越Bentayga進行精心雕琢,從而打造出添越產品系列的全新旗艦車型,進一步樹立了超豪華汽車的新基準。全新內飾和外觀配置包括可選的雙色調漆面、獨特的22英寸輪轂、香檳冷藏酒櫃和全新飾面設計理念,這些奢華特質與添越Bentayga富有雕塑感的現代設計交相輝映、完美契合。

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搭載賓利頂級6.0升W12發動機,擁有冠絕同級車型的強勁功率和扭矩,將無與倫比的實用性能與極致奢華融為一體。


這款新車的最大功率達,608匹馬力,峰值扭矩高達900牛·米,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4.1秒,最高速度可達到301公里/小時,當之無愧成為全球最快SUV。
由於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的豪華內飾採用極其精湛、複雜的手工工藝打造,該車型將限量發售。

全新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將于日內瓦國際車展重磅亮相。首秀車型更加絕世無雙,其奢華實木飾面將通過精湛細膩的手工鑲嵌工藝,向世人呈現出精美絕倫的Monte Rosa群山勝景。


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作為史上最精美雅致的超豪華SUV,必將成為追求巔峰駕駛體驗、超凡性能與極致舒適性三全其美的精英人士的座駕首選。首次在添越Bentayga車系中,採用可選雙色調漆面的Mulliner特別版,驚豔奪目。漆面以黃金分割比例進行雙色塗裝,不僅增強了座艙和發動機罩的立體流線感;與此同時,進一步凸顯了添越Bentayga標誌性超塑成型技術所打造出的明快淩厲的線條輪廓,從而令車型整體外觀雄健剛勁且不失高貴優雅。

全新Mulliner 22英寸Paragon七輻輪轂、懸浮式輪心和獨具特色的外部車標,與座駕底部標配的車身塗裝和亮面鍍鉻保險杠下部格柵交相呼應、珠聯璧合,營造出驚豔奪目、優雅高貴的外觀效果。


在內飾設計方面,Mulliner將傳統風格與現代理念完美融合。由Mulliner全新設計的內飾配色方案,在前後座椅上採用不同的真皮顏色,並推薦了七種配色模式,與可選的雙色調外觀漆面內外呼應、氣韻貫通。獨特的Mulliner刺繡設計搭配對比色絎縫,讓手工縫製的皮革質感非凡。

Mulliner定制的特色配置還包括安裝在座艙後部的全新香檳冷藏酒櫃,裡面包含酒水冷藏箱、帶有照明功能的冷凍櫃和坎布里亞(Cumbria)定制水晶香檳杯,這些器具均精密無縫地收納在寬闊的後部中控台中。

漸變色胡桃木飾面(Ombré Burr Walnut)是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車型的專屬配置。在座艙內,Mulliner定制部門還根據實木飾面的紋理和色澤對其進行精心排列和拼接,營造出天然實木從黑色漸變至胡桃木(Burr Walnut)的車內美圖。與此同時,獨特的飾面鑲板中控台儀錶板,取代了之前的標準面板。


具有六種模式的氛圍燈、Mulliner定制的照明式迎賓踏板和賓利LED迎賓燈交相呼應、巧妙搭配,營造出溫馨典雅的夜間氛圍。此外,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還允許客戶通過“氛圍選擇”(My Mood)功能進行氛圍定制,駕駛者和乘客可以選擇15種不用的顏色,並可調節車門、扶手和腳部空間的亮度。


添越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還採用了“動態駕駛系統”(Bentley Dynamic Ride),這就是世界首個48伏電子主動式側傾控制系統。在車輛轉彎時,這套系統可以通過反作用力來抵消橫向側傾力,確保最大的輪胎接地面積,從而實現同級車中首屈一指的座艙穩定性、駕乘舒適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另外,這款旗艦添越Bentayga車型也可選配精緻的Mulliner Linley定制野餐籃,包括了車載冰箱、Linley精美瓷制餐具、器皿和水晶杯,另外還有餐布的存放區。野餐籃可以方便地拆卸並可作座椅使用,為您的戶外活動增添更多舒適和趣味。

另一令人矚目的選項是百年靈推出的一款定制機械Mulliner陀飛輪時鐘。Mulliner陀飛輪時鐘採用最為複雜的腕表機械裝置,由196個零件組成,可借助車輛強勁的行駛動力定期自動上弦。這款大師之作以純金打造,有黃金、白金和玫瑰金三種款式,同時,提供珍珠母和烏木黑兩種顏色供客戶選擇,錶盤更是鑲嵌有八顆鑽石作為刻度。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