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entley Bentayga 預告片展現越野魅力(視像)

Bentley-Bentayga-01
在 2012 年日內瓦車展 Bentley 發佈了讓世人駐目的 SUV 概念作品 EXP 9 F Concept 後,直到今年 1 月的底特律車展才正式名為 Bentayga。如今,Bentley 終於釋出了 Bentayga 的預告短片。Bentayga 以 MLB Evo 底盤開發,並使用 VW 集團最新開發的 6.0 公升 W12 及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前者有著 608 匹馬力及 900 牛頓米扭力,後者則為 507 匹馬力及 660 牛頓米扭力。另外,據了解到了 2017 年時還會再追加 Plug-in Hybrid 車型。雖然預告片 Bentley Bentayga 仍然身穿偽裝,但就毫不錫身展現越野魅力,不過又有多少車主捨得用來飛砂走石呢。Bentley Bentayga 預計在 9 月中的法蘭克福車展就會正式與大家見面!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