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豪快賓利



Bentley 賓利一向是名門買車心頭口品牌之一,在豪華房車以外,最新的奢華與性能結合的 Continental GT V8,對於追求澎湃速度感的貴族來說,這款擁有 V8 4.0 引擎的雙門豪華房跑車,在燃油效益提升高達 40% 之後,二氧化碳排放亦同時減低。集傳統、性能與環保的 Continental GT V8 正式動感登陸香港。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豪快賓利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V8 雙渦輪增壓引擎
排氣量:3,993 cc
最大馬力:507 匹 / 6,000 轉時
最大扭力:660 牛頓米 / 1,700 轉時
波箱設計:8 前速 +/- 半自動波箱

詳盡規格表
按此查詢

Bentley 賓利一向是名門買車心頭口品牌之一,在豪華房車以外,最新的奢華與性能結合的 Continental GT V8,對於追求澎湃速度感的貴族來說,這款擁有 V8 4.0 引擎的雙門豪華房跑車,在燃油效血提升高達 40% 之後,二氧化碳排放亦同時減低。集傳統、性能與環保的 Continental GT V8 正式動感登陸香港。

 
 
 
 

賓利形象依然鮮明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貴為豪華房跑,外型絕對不能把房車形態完全複製,對於一向講求穩重外型的 Bentley 車系來說,Continental GT V8 需要斯文和運動形態之間拿捏平衡,才能突顯其運動風格。Continental GT V8 線條鋒利明顯,車身多個銀色電鍍飾件配合下,展出其貴氣一面。車頭部份四圈車燈設計與凸出的引擎蓋,讓途人一看便知這是 Bentley 車款。傾斜度甚高的 A 柱和車頂,從側面看絕對是跑味極濃的 Coupe 身形,加上今次試駕車已換上 21″ 特大輪圈,
其壓場氣勢非常迫人。車尾可以找到雙出八字排氣尾喉,讓這部份多一點年輕氣息。

內裝方面,Fiddleback Eucalyptus 深色小提琴紋桉木飾件、全新 Eliade 頂級絨布頂篷、真皮座椅等等設備,都要人感受到 Bentley 內飾以純手工製作的精細和貴氣。Continental GT V8 是 2+2 的座椅佈局,由於是非一般雙門跑車,因此後座空間感一樣寬敞。

全新引擎技術減輕油耗

Continental GT V8 的 4.0 公升 V8 Twin Turbo 引擎採用了全新可變排量技術(Variable Displacement),當行車時引擎負荷較低或者無需發力保持均速行駛時,電腦便會把 8 氣缸模式轉為 4 氣缸模式,而且是在不經不覺之間下進行,駕駛者和乘客不會因模式轉換而影響整體駕乘感。亦由於多加入這個新功能,Continental GT V8 的油耗比 Bentley W12 引擎車型燃油效益提升多達 40%,每 10.5L 汽油可行走 100km,以這麼大馬力的房跑來說屬於慳油類別。Continental GT V8 擁有 500 匹超強馬力,峰值扭力達 660 牛頓米,其 0-100km/h 只需 4.8 秒,
在 8 前速 +/- 半自動波箱和全時四驅系統配合下,極速可達到 303km/h。由於這款車的引擎比 W12 版本輕得多,其操控來得瀟灑得多。這個全時四驅系統採用 40:60 前後輪扭力分佈,因此操控方面依然較似後輪驅動,而這個設計亦有助出彎入彎時的軌跡更為順暢,不過由於車身闊度和長度都是豪車級別,行走山路時較早收油是有需要的。避震和隔音基本上沒有挑剔的地方,皆因賓利這兩方面都是舒適性優先和極至隔音見稱。不過,由於這架車馬力是相當不錯,在突然加速或拖波時,車箱內仍然可以聽到引擎傳來的咆哮聲,實在要人興奮雀躍。








富有肌肉感的 Continental GT V8,讓身型頗大的車身增添一份跑感。
車身高度可以由駕駛者自行調高或調低。
今次試架的 Continental GT V8 駕駛艙佈局以黑色為主,再適量地加入桃木配襯,提升貴氣。
四圈簡約錶板,中央配置 LCD 顯示屏,資料顯示十分清晰。
設有指針式時鐘,突顯出 Continental GT V8 貴格一面。
車身高度和避震軟硬模式都可以自行調校。
 
 
 
 
 
 

設有金屬腳踏外,煞車腳踏還印有 B 字樣。
三組記憶多角度電動真皮座椅,當然是頂級豪車預設配備。
屬於 2+2 的座椅佈局,基於車身長度也有一定份量,後座的寬敞度依然不俗。
Continental GT V8 引擎採用了 TWIN TURBO 來提升爆發力。
售價:HK$3,380,000 元起
查詢:2890 1918(Bentley HK)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