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entley 發表 EXP 10 Speed 6 概念車

EXP-10-Speed-6-01
Bentley 在日內瓦車展除了推出 Continental GT 外,還帶來了全新的頂級 GT 跑車 EXP 10 Speed 6 概念車,車身造型有著 Continental GT 的身影,在市場定位上比 Continental GT 高,以 Aston Martin 及 Ferrari 等品牌為對手。EXP 10 Speed 6 概念車使用了家族式鬼面罩和標誌式的圓形頭燈,加上銳利的車身線條和雄厚的肌肉感,散發不一樣的 Bentley。另外,EXP 10 Speed 6 概念車還使用了現時十分流行的 3D 打印技術,例如網狀進氣孔、排氣管、車門把手和側面通風口,將製造零件的時間大幅減少。至於車廂方面,保持一貫豪華面貌,但就用上了更多的曲線設計,讓人置身其中時有著更強烈的跑車動感。動力系統雖然仍然未公佈,但估計使用 6.0 公升 W12 渦輪增壓引擎,此引擎有著 590 匹馬力,但為了配合 EXP 10 Speed 6 頂級 GT 跑車的身份,所以未來推出量產版時動力將會調校到更高的水平;另外,EXP 10 Speed 6 還會推出 Hybrid 車型。

EXP-10-Speed-6-07EXP-10-Speed-6-10

Bentley EXP 10 Speed 6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