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賓利 Flying Spur 譜寫新傳奇

flying-spur-01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憑着賓利史上最暢銷的四門豪華轎車之豐功偉績,成功寫下輝煌的一頁。全新賓利Flying Spur將定位為擁有自我風格的全新系列,並且快將於下月正式登陸香港,迅速滿足本地客戶的熱切期待與需求。憑藉舉重若輕的駕乘感、精緻豪華的工藝、富雕塑感的外觀以及尖端先進的科技,賓利打造出一款頂級高性能豪華四門轎車。全新Flying Spur可望超越其標誌性前代車型,在全球範圍內取得更大的成功。

全新FlyingSpur是賓利設計團隊嘔心瀝血之傑作,造型設計師們將賓利的傳統造型元素結合動感和時尚的現代細節,打造出全新面貌,彰顯其獨特個性。鋒利的車身綫條使後腰部分更富肌肉感,如巨型寶石般的LED日間行車燈、新頭燈和尾燈更是點睛之作。前翼板加入引人注目的全新雙翼側面進氣口,巧妙地組成了賓利“B”字圖案,是全新Flying Spur獨享的專利。而前保險桿格柵更加挺直,進氣口位置更寬更低,橫跨整個車頭部分,加上一條橫向鍍鉻飾條,使全新Flying Spur呈現出更具衝擊力和更富動感的輪廓。

出自內飾設計師之手的座艙豪華寬敞,在精緻典雅的手工真皮和木飾點缀之下,融入最先進的音響和電子科技。全新Flying Spur奢華尊貴的內飾包含了600種全新零件,而其中只有太陽擋、車門把手、座椅扶手以及前排中控台和控制零件中的某些部分與前代車型相同。儀錶板與車門的木飾面相連接,形成一條完美的曲綫,環繞車內的木飾弧面一氣呵成,給人一種前排座艙的“環抱”感。觸控式螢幕的資訊娛樂系統、包括附有Wi-Fi的網絡連接,以及可供後座乘客舒適便捷地控制眾多功能的全新掌上型觸控式螢幕遙控器(TSR),使駕駛者和乘客能夠與外界保持即時良好的溝通和互動。

flying-spur-02
在全新Flying Spur的開發過程中,賓利團隊將實現同級車型中領先的舒適性和精緻度作為首要目標,對座艙與外界的隔音性能尤其關注。賓利將輕巧的聲學材料應用在全新Flying Spur的底板下,以最大程度地隔絕路面噪音,同時為幾乎整個底板配備了經過優化的隔音件。前後擋風玻璃和兩側車窗均由聲學玻璃製成,並採用專門開發的夾層以減少噪音傳遞。尺寸加大的後消音器能夠使每分鐘3,000轉的排氣噪音降低12分貝,令舒適性進一步提升。

由於卓越的駕乘舒適性具有如此舉足輕重的意義,全新Flying Spur配備了經過重新設計的電子控制空氣懸掛,使吸收和隔離路面衝擊的性能大幅提升。與前代車型相比,前後懸掛剛度分別降低10%和13%,以提升一般行駛狀態下的駕乘舒適感。

全新Flying Spur配備賓利著名的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配以ZF八前速波箱,擁有最高馬力616bhp和最大扭矩800Nm,功率重量比與前代相比提升了14%,0-100km/h加速時間縮短至驚人的4.6秒,最高車速達到322km/h,是賓利有史以來速度最快、動力最強的四門豪華轎車。

即將於下月4日登陸香港的全新Flying Spur,是賓利的新寵,也將會是全球駕駛者的新寵。它繼承了品牌一貫的優雅奢華,最重要的是那份為了追求速度和性能的熱情,而同時堅持手工精緻和舒適性的態度,深受顧客推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